Sunday, April 3, 2011

4April2O11

((: 今天我有去补习 ((: 对不起,又放了某人的飞机 :(( 下次真的不会了 :((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一起出去shopping的我们,记得你带我去吃卤肉贩的第一次吗?我们的roxy,BR greenTea,还有好多好多 :(( 一直在找机会,但,对不起,我真的没有 :(( 人真的会要在失去后,没有了的时候才懂得怀念,才懂得珍惜. 谢谢你今天的体量 ((:


补完习后就去shopping咯,买了好多好多好可爱的东西 :DDD 遇见了一个变态佬,一直在那边笑笑笑,还跟了过来. 嗯,我还遇见了黑黑 ! :DDD blablablaaaaaaaaaaa XDDD



Qing,我真的很担心你. 你和以前真的不同了. 到底怎么了? 可以不要这样吗? 到底怎么了?
我真的好想问你. 真的不想看见你的堕落. 一次就够了. 不要再这样对自己好了吗? 这次回去交际极少,因为你没给机会我,你有看到我在努力的吗?我真的有. 不想看见你再这样下去. 记得,我并没有排挤你,我真的很愿意帮你的. 还有,其实大家都一样,因为我们是一家人.




谢谢你今天 给我的 :DD 我可以再贪心一点吗? XDDD

i loves you



q



crystal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