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5 April 2O11



(11.36pm)

原来把*闹钟挂在颈上还是叫不起自己的. 我还是赖床了一个小时 XDD 还好来得及 ((:
利用夜晚的时间做些有意义的东西是值得的 ^^ ^^


今天拍了高三级照,班级照,和团照. 最后一年了,最后一次. 我是坤成女中的学生 (: O6O93 !


放学后上活动. 谢谢你们给的惊喜 & 蛋糕 (: 还有还有,你们的:''我们支持美慧!'' 真的有感动到. 谢谢你们举起的手,真的真的让我找回了辅导组的温暖
那种熟悉的感觉似乎又回来了 (:
答应你们,我不会让你们失望. ^^ ^^


wOooo,今天和ethan lieong & aunty kyle 一起去pasar malam. 我们吃了好多好多 @@
好久好久没去了 :( 那些钥匙圈真的好可爱 ^^ ^^ 去pasar malam真的好好玩!


嗯,眼皮开始愈来愈重了 *~* *~* 昨天才睡了3小时. 我还没弄好校刊的照片啊,数学file,和chemistry file :(( grrrrrrr ! 现在要开始弄了.


晚安.
今天是美好的 ~ loves you !

以后都这样好吗? :D




WITH LOVES,
crystal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