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21 April 2O11


21 April 2O11

昨天还是失败了 :( 又睡着了

今天早早跑了2圈多. 好累好累. 气喘如牛. 运动会完蛋了 :(

滴滴卡很麻烦啦,还有那张照片真的好丑

我要XX ! 加油加油 ! :P

下次我不要一个人再吃多多冰冰了 (: 还有还有...... (:

明天的布告栏加油! 我要弄美美的 :D

  • 今晚我一定要想好好那个design (:
  • 今晚我一定要写好欠vivi 1O页的纪念册
  • 今晚我要抄完那些那些笔记




我不会说,因为只有我知道你的温柔. 我们之间的秘密

有一些无声话语,只有彼此听得见









Crysta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