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17 April 2O11

(17April 2O11)


今天去Pavillion (:




Ethan Lieong在很专心地选材料. 而我一直吵很饿,因为我只吃了早餐 :DD



回到家就开始做sushi咯. 2个人乱手乱脚做到凌晨3点. 好累好累.


这次我还是第一次自己做sushi叻 (:



Special for you sweet ? (:



3点多才睡觉. 第二天我们又迟到了. 还有全身真的很痛 :( ethan lieong,去你家过夜那么多天,我们只有一,两天一起没有迟到叻 >< 下次我们要6点就起身 :P (IMPOSSIBLE)


今天谢谢lip wey 给的cookies ! :DD 我刚刚一个人吃完了 (: 下次你要教我怎么做噢~





crysta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