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, 2011

1July2O11

1July2O11

高三生涯就这样过了一大半再一点了 不,我们只剩下4个月 (':

真的好不知不觉 再过6个月我就19了 (':

4个月以后的我又会是怎样? 4个月以后的我会在哪里?

19岁的我又会如何?

希望那一切的未来都是美好的 :DD




这次的考卷都派完了~ 有进步 :DD *除了电脑* ==|| 哈

距离预考还有79天,每天都在压力中度过 :'(

赶着赶那,东西似乎都做不完,无止尽,没边缘.

终于不用再烦恼广告的钱了,谢谢你爸爸 :DD

现在剩下的是不管怎么赶都赶不完的功课 :'(

还有校刊的那8页版面啊~~ :'((

怎么是我一个人.好无助.

对你真的好抱歉,对不起,要你一次又一次地把宽限拉宽




Tired,

CRYSTA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