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1, 2011

31July2O11



31July2O11

又是一个懒洋洋的星期天 (':

明天,明天我就会开始排 ^^

星期六那天,我一节都没上到 (': 明天,明天就完了 (':

这是没上课的后果,但,是值得的!!! ^^

要赶很多很多的功课,笔记,和英语project @@ @@ 我知道 .

不懂什么时候把自己的名字盖章掉在学校的某个走廊.

还要一个学弟捡回来给我 >< 很幸运啊~~

,我知道每一次我都会很幸运的遇见很幸运的事,

考试,每一次都会很出乎预料的让我满意,,我不在乎,

我珍惜的是我很幸运的有你.还有你们 ( :

希望我的幸运会在你们遇到不顺心的事时全部转去你们身上

我要你天天都开心,每天都没有什么烦恼

Crystal (22.1opm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