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今天的我...

CRYSTAL crystal


skul lif3...


arh!!O.O..我懂我抽屉很乱..所以咯..东西都被摆在地下了..

哈哈..



我很乱很乱的桌子..


韵婷(衰佬)..专心叻??



咏彤在帮我设计!!很美咯~


chat CHAT chat!! @?>~!%$


潘妮向着我们睡觉..ZzZzzz


睡觉??勤劳vs懒虫.. ^^o

乱... O.O


嘻嘻..在看风景??



hehe... =]..

今天跟奕妃去TS...

回时还找不到出口..arh!!又来.. = =

呵呵..我们在卖日本咚咚的地方逗留了很久..

买了几样可爱的食物..ho jak!!



hehe..我爱喝这个水.. O.O


可爱吗??

一个是牛的..一个是三文鱼.. >w<



swe3tss...


HELLo PAnda..(strawberry)


gre3n tea..
这几天..真的真的很忙..也很累..很累..

功课..点名..培训..++

啊!!到现在都还没做完咯... O.O


你啊!!做麽你酱的!!

你要名单不会自己去复印啊??做麽要拿我的??

我也要用的!为了你!!弄到我明天才可以做我要做的!!

你可以不要酱吗??

一时说一样..做麽酱??

算了!!

慧莹&滨&杰贤++其他人..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


XD



YE WEY

你啊..一定要记得我今天一直跟你讲的话!!

一定要啊..O.O


上个星期六...也不懂什么示威啦..

弄到封路??

haiz..自己迟下来..还能怪谁??O.O

arh!!弄到6点多才回到家..还在bus stOp 吃MCD..其实也还蛮爽的..

哈哈..

第一次看到路上没车叻!!mwah~~




by..CRYSTAL




__________3nd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