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闷闷的假期..第2天..

今天..是假期的第2天了..

我闷了2天..

吃..睡..上网..

功课一动都不动..

明天就惨了.. -.-''

好吧..算了..=(

那天..

整理了我的房间..

把那凌乱到不行的书橱清理好了..=D..


把我亲爱的猪仔排回好好.. O.O



这些是那天在学校拍的照片咯.. O.o(星期5..)

我们真的在专心吗??





好吧..那天过去了..


说会今天吧..

 
今天..我和妈妈去水果店..

她买了番石榴..我买了2个好吃的火龙果..

hehe..

回家后..

就开始做妈妈朋友教她做的番石榴++陈皮干咯..

哈哈..开始咯..lets gO!!!



哈哈..其实味道还蛮不错的咯~

好吃好吃..

番石榴可以帮助解痰??O.O

hehe..

今天就酱罢了咯..


BY..CRYSTAL

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