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O.O



今天..


我没有去开会..我没有..


我很坏!!但,要交代的我都交代完了..所以呢?我还要去吗?


这星期日..我们还要回来培训..很累..=.=


我可以不要回来吗?






答案一定是不可以~算了吧..我会回来的..O.O







今天..我和佩雯和ali一起去ts...


发现自己越来越爱日本食物了..


它们很可爱..O.O


我可以一直对着它们..


我会很开心..会不想走..


我们就买了一些些咯~



~嘻嘻..那人说这个可以不让喉咙痛哦??^^




今天今天..

我很早起..5点.. >o<

为了煮那个意大利面..



我煮..不是为了什么..

是为了让自己越煮越好..

韵婷说她愿意当白老鼠..haha..谢谢你..

我不要长大后一无四处!

最少也要会一点点..





所以..


答案就酱罢了..





羊肉.
.




是不是觉得很恐怖叻??


水水酱的..



O.O


下次加油吧..




by..CRYSTAL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