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我爱8月22..


今天..

假期的第5天了..

我..什么都还没做...=(

书包都还没开过..

arh...算了...=[


今天..

妈妈带我去做facial..

痛死我了..

Ivy..一直在我脸按按挤挤..

痛死我了!!O.O(痛到我流泪咯....)

现在的脸..是...不能见人的..很红..很丑..

就这样..在那边弄了3个小时多...

过后叻..

她就叫我拿自己用的洗脸霜给她看咯..

结果就是....我还可以继续用喔..=)



过后过后..

妈妈还买了一罐 HERBALIFE 给我..

hehe..是strawberry口味的噢!!=)




okie okie..

今天就这样过完了咯..

bye bye my wednesday..



22August...

(the special day for me..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