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无题

嗯..


很多天没来写了..O.O


今天..终于赶完了我的Pm报告咯..哈哈..xD..yeepi!!






19.O8


今天..我们去拍pm报告要的照片咯...


其实感觉还蛮傻的..


经过的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我们..


erm..她们一定想做麽这3个傻学姐在这边傻拍照吧..


哈哈..跟环保垃圾桶拍照...




我和燕俐..


我和佩雯..




今天..我还和佩雯去了IOI..

哈哈..我们很久没一起穿便服出街了..=)


haha..


佩雯..今天我们吃了很多东西咯!!


哈哈..可是很爽啦..''


哈哈...


记得我们遇到什么''人''吗?


他可爱吗??


哈哈..(我懂现在你一定在笑的..)^^





2O.O8



hmm..最近我爱上了恭和堂的龟苓膏叻..


哈哈..


haha..



每一盅的龟苓膏里都是用五至十年的陈年金钱龟板为主材,

加入二十多种中药材提炼而成,

可以清热解毒,

对治疗皮肤病颇具疗效。


..明天是读书的最后一天咯..

哈哈..放假了!!!O.O

haiz..很不幸运的说...明天我要留!!!

留到7点咯!!!arh..要弄饥饿3O的东西..





by..CRYSTAL



======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