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O8O8..O8O9..

昨天和今天..

2OO9..8月8&9..

8月8号..

今天..

我们小学有一个聚会...是帮龙老师办生日的.. O.O

arh!!放学快快赶赶回家...

冲了凉后..就和贤去IOI meet 宗麟..

我们准备一起买礼物给老师.. xD..

最后..

我们选择了........

自己买东西自己亲手包礼篮给老师
...

预算越来越高..rm 21O..haha..

因为已经4年没帮老师庆祝生日了...4年..

买买买..用了差不多2-3小时咯.. >w<

买完了叻..欣仪就来咯..

我们就到starbucks开始包起我们的礼篮咯..^^






呵呵..我们的礼篮包到丑了一点咯..KLCC?


arh!!弄到7点了..

我们都还没回家..还没冲凉.. -.-'' (parTy 其实是7点开始的咯..)

我!!真的超级急的!!

回到家..8点了..

我..快快冲凉..快快换衣..........就...出来了..

我们还去IOI载欣仪和亦韵.....那时已经9点了..O.O..

我们迟了2个小时多了...=(

在那个party里..我看回了很多小学朋友..

她们&他们都变了.. O.O

唱歌..玩..谈天...切蛋糕..拍照..

#@$$*&hapi birthday 2 you..hapi birthday to you..hapi......&^%$%$#


6M



老师老师!!!

生日快乐生日快乐!!!
祝你天天开心哦!!祝你美美永远哦!!
我们6M爱您!!!


SORRY sorry for 我们的最迟去和最早走..

SORRY..

大概1O点多酱我们就走了... Bye by3..O.O

我..亦韵..欣仪去IOI..

呵呵..去一个没有人的IOI..全部店都关了..静静的..睡了..ZZzzzZ..

arh..我们3个就像傻婆酱在空空的IOI玩起了推车子..

一个坐上去..2个推..还在那边乱乱跑..

路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们..=.='' (其实也不可以怪他们啦..)

哈哈..你们是不是也很久很久没坐过推车子了叻??O.o haha

等...

玩到累了..流汗了..


我们就去找吃的咯...yummy!!!O.O



吃吃吃..

吃完了..欣仪就叫她爸爸来载我们咯..


我们在她家过了一晚..

3个人挤一张床..我是最早睡的那个咯..z.Z...哈哈..

arh..我什么也没带的咯..只有去party的衣罢了..什么也没有..

幸好有欣仪借我罢了...THANKS XINYI~






第二天..

我也不懂几点起来啦..


but..我是最后一个咯.. -.-

洗洗刷刷..下楼吃早餐..

我们切水果..欣仪妈妈煮teh tarik..她爸爸就出去打包咯..

大家分工合作..^^


哈哈..你用过黄or黑糖吃roti canai吗?


吃吃吃..yummy yummy..


过后..我们就去YONEX打羽球咯.. xD..


这是亦韵VS欣仪的朋友..

打打打..过后..

我就和欣仪回她家冲凉&拿衣服咯..

没人载..我们只是坐车到一半就走路回了..

路..真的很长..真的很远..很远..


这个啊!!!有刺的咯!!害到我被勾着..上又不可以下又不可以..

幸好有欣仪..不然...挂了..X.x


好不容易..终于回到了..

冲过凉后..我就和欣仪去她家对面的公园咯..



Okok..过后她爸爸就载我们去IOI咯..

我们就逛逛咯..和meet嘉倩&嘉慧咯..


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拍拍拍...玩玩玩..吃吃吃..

这是昨天穿去party的衣服咯..


arh..过了不久叻..感觉很不对..

穿到酱子来shoppinq??(傻的咩??)

就去换欣仪的衣咯..

这是我第一次穿到酱子逛街咯..

有点不配..很傻..好像要睡觉了酱..

**衣大大..裤大大..

就酱..我们开始了我们的"旅途"?


恭和堂..

过后叻..又去吃这个..O.O

大家都在玩心理测验..^^


呵呵..这个可爱吗??
我们还有去..打球?



还有还有..

自恋的..





erm..这2天虽然很累啦..可是很好玩咯..

做了一些很久都没做的事..

试过了一些从来都没有做过的事..

haha..keep it pls.. xD..



by...CRYSTAL


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