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给特别的你



呵 终于终于 我们终于重逢了 :)

8年了~ 5621OO73~


8年前的我们

你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

你给我的礼物 我给你的*红*白衣

打架?? 嘻嘻 我忘了啦~

记得你画给我的迷宫 很好玩

记得你在我图画纸上画的*红*篮球人

记得我们以前的一切一切~ (:





8年后 我们重逢了~ :)

我们终于重逢了 真的 我没在发梦~ xDD

7月1O~ 我们打了勾勾 说不再失去联络~

你说

* Remember ya, whenever you're sad,i m always here for you*

嗯. 我会记得的~ :D 谢谢你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