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新 ♥


新 我要 我不从新出发~ :D

忘掉昨天的不快乐

决定了 我不会放弃的 真的 坚持 蒋美慧!!! (:


今天~ 跟你讲了好久好久~ 记得我们上次谈到这样是几时吗?? ><

很开心 你给我的答案

很开心 你依然会关心我

很开心 你依然还是以前的你

很开心 我们的一切的一切

时间久了 也许我们有些淡了 但 你知我知 我们依然还是这样 :)

这一切一切都没改变

我希望那当你得空时你会想起我  哪怕只是那一瞬间

我们依然是以前的我们  在心里  你没变 我也没有

我不会再弄你伤心了 答应你  没有下次 一次就够了

*我们的约定* 就在这个夜晚许下了



*很开心,没有被捉去NS~* :DD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