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糖罐子


(王心凌)

你快乐就好
为什么要我感觉到
我突然闻到丝丝的炫耀
我始终没有勇气面对你的笑
当 我想逃
却逃不了
傻一点也好
其他的我不想知道
你留给我的糖衣太美好
有chocolate蓝莓
还有柠檬的味 道
我宁可在糖罐里绕
才不会想你想到没心跳好
好与坏
其实都不重要
我早已失去逃离的力量
糖罐子装着回忆里的 我们
甜甜的梦软软的吻酸酸的快乐
糖罐子开了所有的滋味我都舍不得
甜蜜都被眼泪慢慢的融化了
傻一点也好
其他的我不 想知道
你留给我的糖衣太美好
有chocolate蓝莓
还有柠檬的味道
我宁可在糖罐里绕
才不会想你想到没心跳好
好 与坏
其实都不重要
我早已失去逃离的力量
糖罐子装着回忆里的我们
甜甜的梦软软的吻酸酸的快乐
糖罐子开了所有的滋味 我都舍不得
甜蜜都被眼泪慢慢的融化了
糖罐子装着回忆里的我们
甜甜的梦软软的吻酸酸的快乐
糖罐子开了所有的滋味我都舍不得
甜 蜜都被眼泪慢慢的融化了


5年前~ 真的很喜欢这首歌~但不懂意义~

5年后~ 现在不同了



有这样懵懵撞撞过了一天~

颓废中带有很多跟朋友们的欢笑

华语写作训练啊~还没做~ >////<

不懂做么~这2个星期都没什么心情上课

我 到底怎么了?? ><

蒋美慧~!! 快点收拾好你的心情~

做回你要做的~

*
*
在学校的生活是开心的~

你 别再乱想了

真的没什么的

我依然还是会关心你的~



你 请不要乱乱''''人~ 看到你不屑的脸 真的顶不顺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