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3, 2010



好想找个能让我真正依靠的人~

一个会听我哭诉的人 一个我很信任很放心的人

一个能让我的心平静的人 一个会让我把烦恼抛开的人

我要一个真正懂我的人~


蒋美慧,你可以吗??

那个初三的她已经与你愈来愈远了啦~ *醒醒醒!!!! @@



有时候真的很矛盾很矛盾 很想打自己!!

一时不想离开坤成 一时却慢慢对学校每天发生的一切一切厌倦

*真的,我还不想离开 离开你 离开这个圈子的我们*

也不希望这天会到来~ 救命!!!

我没有后悔曾经的好~ 我也会尊重你的选择



某人~ 谢谢你~ 我会记得你说的

*努力过了,挽回不了,就放弃吧~ 你不可以一直纠缠在这件事而不开心~ 真正的好朋友不是这样的 *

我会记得记得记得你说的~ 当我累了,也泪了后, 我一定会离开的

谢谢你~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