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
每次每次的关心 换的却是一次一次的伤心 一次一次的难过


朋友 我只想懂你真正在想什么

朋友 我只想帮你分担 帮你想办法

朋友 我只想关心你

朋友 我只想让你过得快乐一些


但 没用的 我会一次一次的厌倦 可以不要这样吗???

现在!!!! 随便你了 你要收我也没办法!!!!!!!!!!!!! 算了 !!!!!!!!!!!!!!不问也不会再理了 随便了




*我最好的避风港* 很幸运的 我有你们2个~~ K & W~

相遇 相认 再成为好朋友并不容易

朋友是一辈子的

我会好好珍惜

至于你 我也会慢慢累的~ 不想这天的降临 /^\

累过了 就什么都没有了



*梦醒了 就什么都不是了 一切一切也画上了休止符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