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5, 2011

15July2O11


天上流星閃過,許下一個願望,

願在看此訊息的人能夠幸福快樂,

遇到不如意時,

抬頭看看天上的星星,

知道在遙遠的一方,

有一個我永遠支持你

是你,你,你,和你 (:


15July2O11 (:

轻松的一天 :DD 今天完完全全不用上课 (':

去了台湾教育展 (': 给我,台湾不是一个读书上课升学的地方,那不适合我 (':


巴士上的我们 :D SR3SC


回到班上以后的我们 (:



放学钟声后的我们 (:




在台湾教育展里负责人派给我的小礼物 (:

ohmygOOooshhhHH~ 教育展 = 文具展 ? *by austin*


hmmm,这些笔并不适合我 (': 有谁想要可以来跟我拿 ^^



今天的华语节真的好特别 (: 老师完全没讲课,大家一起玩玩和玩!

大家都笑翻了. 王老师也笑泪了,站不稳了 :DD



*水和油永远永远都不能混在一起?* 真的好为难.

我要大大声把全部全部收在心里的话说出来.

:((




CRYSTAL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