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8, 2011

18July2O11



18July2O11

今天在早晨的天空里看到2老鹰 (: 好喜欢看它们飞翔

它们越飞越高,渐渐的,不见了,消失得无影无踪 (‘:

可以带我一起飞翔吗?

最近的天气真的好恐怖啊~~ 今天一整天的呼吸都很困难,好辛苦

不管我再喝多少水,我的喉咙都是干干的 (‘:

现在还伤风了. 鼻子好难受啊~~~,是整个感觉很不好 L

以前的天气何时再重现?


明天,明天辅导组要考试 (‘: 等下还要去准备呢 ~

刚刚喝了一杯大大杯的matcha milk tea (: chatime

:DD MATCHA LATTE 比较好喝 ! ;)

喜欢加多多多的 Grass Jelly & Pearl ;DD

今晚又不用吃晚餐了 ;DD Sakae Sushi好饱啊~~~

虽然过了蛮久,,我依然不习惯 (‘:

我很烂啊~~~~

到底是谁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的?? 骗人的.

以后都不再用这句话安慰别人了 :’(

CRYSTAL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