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25July2O11



25July2O11

事情应该总算解决了吧?今年第二次写报告 (':

我们赢得了团结,那份失去已久的团结.


第一次觉得校长,梁副和张秀华训导的好 (:


至于你,还是希望你会没事.

其实不知道你到底是怎样的,老师,我们以前也曾经好过不是吗?

那天,不知为什么,到了这个地步,我依然还在袒护你.

负责老师和同意的老师那栏我并没填上什么

其它人都填了.我真的很烂很烂是吗?

不管怎样,不会忘记我们曾经的好.就算那是虚伪的也好.

不要告诉我好吗.就算要结束,也让它画上一个美丽的休止符好吗?

希望你也会没事.出去了,再好好为你的目标奋斗.

今天很意外看见你add. 我们依然是朋友吗?

不管怎样,祝福你. M老师.


Y老师

越来越模糊.到底我还能相信你吗?

你还是以前的那个你吗?

那天知道原来你是这样的真的很心痛

以后我应该怎样面对你.我不知道.


今天全高三只有我一个人没和日本生们说再见.

只有我没看到她们的表演.

以后都没机会了 (':

明天她们要坐早上7点的飞机回去了,祝她们一路顺风 (:


放学后和 jia yuu & xiaO ling去Pavillion ( :


Chatime


好啦好啦,要去做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了.

这次我一定会做完,不再留给你 ( :

你说过你不会再丢下我的.




Crystal (11.O1pm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