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6, 2011

6July2O11


five of us mean forever (:

6July2O11

今天好鱼啊~~~ 昨天才刚交了学费,今早我有再次地交 @@ @@ 还要洪妈妈拿回来给我 (':
放学后和yuki,xiao ling一起去midvalley :DD 我们吃了好多好多;D ohmygOshhhhhhh!! 我喜欢上了HokkaidO ice-cream 里的ice cream们 :DD melon melon MELONNNN :DD

刚刚你拨电话给我,我们谈到凌晨1点多 :DD 你在外面要好好加油啊! 下次带你和我一起去吃那1O多种我想吃的ice-cream (: *那个声音可爱吧?* == 你是第一个听的叻! ;DD


CRYSTA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